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20110412

昨天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是我永远都不想发生的事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的事  总是不愉快的
我真的厌倦了这种生活
不好的事情总是接2连3的发生
很多事 我不看 我不理 我不管
它是还是会找上我

现在是怎样?
我惹到你吗?
我踩到你吗?

对 我是看你不爽
可是 我没又惹到你
我还是笑笑的面对你

你要怎样对我 是你的事
我不想去理 我现在只想过我自己的生活





朋友 能参就参
不能参就算料咯

我就是这样
要玩 事情就不要多多

我知道我自己喝酒了过后
我的一些死人petten会出来

最近想通的我 决定减少喝酒
不要给真正关心我的人 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给妈妈的话:

既然你知道我是同性恋
为什么还要阻止我和女生谈恋爱

在前几年你发现我是的时候
我也很大声的告诉过你我是同性恋

你还记得吗?
我被你打到怎样 你还记得吗?

我喜欢女生我错了吗?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反对?

就算你再怎么的反对
我喜欢女生的事实还是改变不了

为什么你就不会是着去接受呢?
其实大肥的人是不错的
她很为我着想
只要我不开心
她会想尽办法哄我
就算哄不到  她会陪我一起哭==
这样好笑的媳妇你去哪里找?XD

为什么你总是顾着自己的面子?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爱面子?
现在同性恋很让你丢脸是吗?

我是喜欢女生 
可是我没有做些犯法的事情

为什么你就是要那么反对?
我到底做错什么事?

我不知道我还能对你说什么
如果你不能接受 我不介意
我只希望你不要反对 好吗?

你知道2各相爱的人要在一起事件几辛苦的事吗?
能在一起1年多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只要你不反对 你要我怎么都行
我会好好的当你的乖女儿

最后  我希望我的这些心声你会懂
我很希望我有勇气告诉你这些事
可是 我怕我告诉你后  你不让我出门 
你会没收我的手机  我很怕我再也找不到她
所以我不告诉你 我一直把这些话放在心底




给老婆的话: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们也很辛苦才走到今天

我之前放开过你的手
我以后不会再放开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不管将来我们的路几难走
我还是会牵着你的手
走完我们该走路

麽麽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