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给我家小肥的话

我的小肥
我们很辛苦才能走到今天
我们经历了不少事情才能走到今天

我知道
最近的我改变很多
让你很没有安全感
也让你很不安

你不喜欢我去夜店
我最近少去了

我知道我最近老是往外跑
每次都要你等我
到最后都是你睡去

我知道 我最近病了
你不喜欢我出去

因为你看到我把自己累坏
你会很心疼  也会很不舍

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不管我们吵到怎样
答应我  不要老是把分手挂在嘴边
好不?

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失去你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你是我的所有 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一切 我不想失去你
你是我最重要的女人

你也是我这辈子想照顾的人

你知道吗?小肥
还记得刚才你陪我去吃东西时
我一直看着你笑
因为我喜欢你的笑容
我喜欢你这么单纯

我就是爱这样的你

我的宝贝
答应我好吗?
不管什么事
别和我说分手好吗?

我知道我的很多生活习惯
你都不喜欢
我现在已经在改了
我还是需要时间慢慢来适应

我已经习惯我的生活
我需要时间调整

答应我 别离开我好吗?

宝贝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