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7052011

面试了那么多天总算有消息了   兴奋-ing
等了那么久  总算有份比较稳定收入的工了




每次都说要买motor 买车
到后来都是一场空
原来想要靠自己是那么的难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但是不懂要用到多久的时间
我才能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



haizz
做人难
为什么我们人总要为一些事烦
平平凡凡的不好吗?
做个平凡的人 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我真的很好奇




有了新的工作
希望自己 会有个新的突破
要让一些瞧不起我的人
对我另眼相看
还有
我的目标是年底的旅行
我想带我家女人去玩玩
难得他考完spm带她去放松下
最重要的是
我没有和他一起旅行过
哈哈

不知道我家女人 你是否愿意?




今天下雨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今天的天气  让我特别的想你
冷冷的天气  好想把你抱在我的怀里
哈哈 应该很温暖






最近参来参去的人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不多不少4个==
事情也少了很多
不错  这是我要的
我不喜欢事情多多
我也讨厌事情多多




clubbing 我想念你>.<
明天是星期三
啊~~~~~
没得去~~~~~~~
我家女人不给~~~~~~
因为最近本少爷的身子差的很~~~~
我家娘子担心本少爷的身子有事
不让我去了






没有办法
谁叫我是一个听话的老公
我也只好乖乖听她的





前几天和我家娘子去station 1
哈哈 我们第一次在下午的时间去
那里的环境蛮不错的
下次没有地方去
可以选择去station 1
我爱上了那里
可是我还是觉得晚上的气氛比较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
太贵了==
俺是穷人
经不起那么贵的消费



嘻嘻
避免让自己成为一名穷等人家
唯一的办法就是
现在拼命的赚更多的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