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9072011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好怀念噢  哈哈
我竟然不知道要怎样开头 写我的部落==

在这短短的2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以说是我这辈子里 最大的改变

我的家 不再属于我

家这个字眼 好像理我的距离好远
它不再属于我 我不再拥有一个完美的家

我现在的感受 我想没有人会明白
没有人会了解现在的我

有家却回不得感觉  你们明白吗?

一个好好的家 在一夜之间 什么都没有了
这种感受  有谁又会了解?

我不是不肯原谅你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 任何的借口来原谅你

你一通电话  一个问候都没有
你要我怎样原谅你

难道你对你自己的所作所为
不曾感到后悔吗?

还是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

.........算了......
不提了.......扫兴.....




不知不觉我在digi做工   也有2个月了
哇!!好快 哈哈^^ 

其实这份工作的条件不错啊
收入稳定  出粮时间有早没有迟

工作简单 但常要挨骂==

哈哈  有时候会有点压力

我还蛮喜欢我现在的这分工
短期内没有打算要换工哝

除非是公事要请我吃
“炒鱿鱼”   那我就没话说哝


最近我的女人不懂为什么脾气严重差
其实我的脾气也是 结果.........

女人吖
我知道你要考spm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好吗?

你这个样子 我看了会心痛你知道吗?
不管你的成绩考出来怎样  我还是会挺你嗄^^

只要进自己的全力就好
那你就是我心里的一百分了 知道吗?

我想告诉你的是

老婆 不管我几不开心
就算要我面对再大的打击
只要我身边有你陪伴着

我就会有勇气的面对
你知道吗?

只要有你
我什么都不怕

所以 你不要担心的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